破败沧海

原创:东方奇幻/架空历史/宗教神话

请千万不要看,谢谢

从小就知道我不是一个好人。也从没有打算去把自己变成好人。我的三观是歪曲的,我以此为傲,因此我非常看不惯三观正常的人。

社会是包容的,因为包容,所以能够藏污纳垢,能够让如我这般肮脏低贱的垃圾存活于世。

我与时代的进步格格不入,我已经意识到这点了。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在美丽新世界中,或者在老大哥的领导下,拒绝竞争,接受天命,如果能被彻底地思维改造,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我连思考都不用思考了,一切皆有组织替我策划,我只需要服从命令,带着快乐去劳动,去服务,去死。我可以把生命交给组织,组织替我完成我作为有机生命体的一生,然后我归于尘土。简直完美,懒人天堂。

社会是拼搏进取的,我不是。

任何有关GDP提升的事业,我都予以它含蓄的歧视。

我是无能而愚蠢的,你可以尽可能鄙夷我谩骂我,对我的想法致以“幼稚”“天真”“图样图森破”的冷嘲热讽,然后再拿出你“成熟”“冷静”“合乎逻辑”的大片事例和缜密思维来打我的脸。但是首先我得告诉你,你这个论据是不成立的——因为你站在社会的角度思考未来,而我只是站在自己脚下的方寸之地发表对于自己的看法。

就像是用F-x图求力对时间的均值,求得再自以为完美也会被物理老师骂。

更有甚者,你根本不会搭理我——这也是我所期望的。或者,如果你想要高冷而不失优雅地打我脸,会评论:“然而根本没有人理你小姑娘你想太多了”之类的话。关于小姑娘这个称谓我是不喜欢的。因为有个认识的人老用它来打击一些青春期的女性并对她们致以嘲讽,同时秀一秀自己的优越感。

所以没必要对我说什么话,我无可救药。

你可以尽可能地讨厌我,但我不会因你的讨厌而受到任何预料之外的伤害。

你所能想到的嘲讽我诟病我的话,我都早已经给自己说过了,没有用的。但是她没有出声,她充耳不闻。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你以为我不讨厌她吗。

我是为她而活的,我亦是她的附庸。

我就在这里期待着一个冰川时代的到来。

评论(3)

热度(10)